的每一天都非常期待打開信封袋的時刻~總是充滿驚奇因為~(網路票選)我是小小畢卡索003
小朋友畫中的樹娃,坐在山坡上揮灑畫筆中,正值春天的涼爽季節,花朵都綻放了,趁著春天,大樹們也吸大口氣拼命的往上生長,從山坡上看到的美景,正是樹娃現在的創作靈感來源。


小朋友畫中的樹娃,坐在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上創作中,黑夜裡煙火綻放,還有滿天的星星白天晴朗的天氣,正是坐摩天輪的好時機不論白天或黑夜,都是樹娃創作的靈感來源。


小朋友畫中的樹娃,仿佛坐在軟棉棉的雲朵上,身上穿著SHUTER的洋裝,正在埋頭設計中可愛的小熊,靜靜的陪在樹娃身邊SHUTER,正是樹娃現在創作的靈感來源。


小朋友畫中的樹娃,坐在草地上創作中,身後的大樹是樹娃畫累了可以休息椅靠的地方,前方不遠處,是樹娃的家雨過天晴時出現的一道彩虹,正是樹娃現在創作的靈感來源。

看到一張張的著色紙,都可以想像到,可愛的小朋友們認真的臉龐,拿著色筆,揮灑屬於自己的創意
每一張圖,都是小朋友們的想像力;每一張圖,都代表著小朋友獨特的創造力在爸爸媽媽的心中~我想小朋友們都是最優秀的小小畢卡索歐!!! :目
  

最近,趁著假日的空檔到故宮欣賞了「幸福大師-雷諾瓦的畫展」雷諾瓦是一名印象派的畫家,而我最喜歡的是的一幅畫是-「安麗歐夫人」在看到這幅畫的瞬間,很強烈的感覺到安麗歐所散發出來的獨特氣質,安麗歐夫人曾經是巴黎歐岱翁劇院的女演員,在1873到1876年間,她成為雷諾瓦的缪思女神,然而在白色紙上塗上白色是非常困難的,但雷諾瓦做到了,安麗歐夫人身穿白色上衣,沒有利用鮮豔的顏色,使用灰灰的背景,襯托出安麗歐夫人的白衣服,也襯托出了安麗歐夫人獨特且高尚的氣質~


安麗歐夫人的明信片,是不是真的很美呢?
IMG_4534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ut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